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yraa.blog.163.com

新浪/腾讯 微博:@Mayra雨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物签约潮流达人、PClady认证美容达人、乐蜂特邀达人、搜狐护肤名博主,工作QQ 2253566322(合作约稿请注明) 新浪微博:@Mayra雨潇

网易考拉推荐

值得入荷包的萌私物—pp霜  

2011-08-19 10:00:57|  分类: 护肤彩妆推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终于收到传说中很牛的Sudocrem屁屁乐pp霜啦。

一直等一直问的心情很忐忑, 因为好盆友小西强烈推荐。

于是m也受不了诱惑, 直接长草, 直接下手!

 

 

昨晚洗完脸, 立马拿出来试试,

果然, 油漆的传闻……瞧瞧, 真的跟刷油漆一样。

值得入荷包的萌私物—pp霜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 
值得入荷包的萌私物—pp霜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刚开始很刺痛, 如果你也用过绿泥的话, 应该知道那是神马感觉。
有些小火辣辣, 难道是我脸上毒素太多才介样的么?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不过, 这个疼痛感过10分钟就好了。属于正常的噢~
 
介个呢, 一定要用挂棒去挖出来敷上哦~
而且最好一次性就把用量挖到面膜小碗里, 如果你有小碗的话。
介样是避免把细菌带入罐子里啦!!!
 
然后敷的方法么, 姑娘们肯定都知道了。
只要做到挂匀, 要厚一些哦。
 
 
值得入荷包的萌私物—pp霜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这个面膜不像绿泥还有其他的到了一定时间会干,
敷上介个, 该干嘛干嘛去, 我是从晚上9点开始敷的, 就一直上网,玩到11点过睡觉前再去洗的啦。
最好敷两个小时以上哦。
 
 
洗的时候呢, 记得先用挂棒把脸上的油漆给挂下来,
再用纸去擦掉脸上多余的油漆。
擦好后, 也可选择不用洗, 因为介个本来就是可以睡觉也敷的嘛。
不喜欢脸上油腻腻的姑娘们, 就用洗面奶轻轻稍微洗洗就可以啦。
洗完后记得还是和平常一样做些其他护理哦~
 
 
 
洗完后给我的感觉就是, 黑头没了, 白头也没了。
早上起来似乎感觉毛孔小了。
很惊喜地在昨晚洗完后给妈妈看效果,  连妈妈也赞口不绝啊。
告诉我, 多买几罐囤着吧。
哈哈哈哈……好可爱的妈妈……
 
 
如果大家不知怎么去选淘宝里众多的pp霜,
给大家up团正在团的连接哦, 很便宜的啦!
我也是从里面团的呢……
 
 
 
 
详情不懂的可以加群去问问群里的姐妹们哦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4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