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ayraa.blog.163.com

新浪/腾讯 微博:@Mayra雨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物签约潮流达人、PClady认证美容达人、乐蜂特邀达人、搜狐护肤名博主,工作QQ 2253566322(合作约稿请注明) 新浪微博:@Mayra雨潇

网易考拉推荐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  

2013-08-06 09:00:54|  分类: mayra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每次去理发店,那些小工总会给推荐各种不知名的产品,

总是会说,姐,你的头发那么干,试试我们的这新产品吧,挺水润的,是韩国进口的~

尼玛你们当我是傻子么?你们那些传说中什么什么进口的,不都是从美发批发市场搞的么?

全是从广州加工,搞个外文就说是进口的了,真是黑暗。

我从来都不会在理发店买任何产品,要么我就自己带产品去让他们去搞。



了解我滴盆友都知道我发尾之前漂过很多次,染过红毛,染过蓝毛,

想要美丽的颜色就得付出惨痛的代价!也就是头发分叉、头顶爱出油、发尾纠缠干枯!
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
真是剪不断理还乱!

最新法宝粗线啦!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
不知道为啥,潘婷和飘柔我更爱飘柔,我一用潘婷,每次吹的时候,总觉得头顶没冲洗干净,黏糊糊的。

我就纳闷了!
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
飘柔新出的倍瑞丝系列是专门用在美发沙龙里的,听起来好高贵,哈哈哈!

打结的真够厉害!开始洗头啦~~~~沾水后都梳不开了,真够烦人的!


 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 


质地不浓不稠,闻起来是花果清香~~~蛮好闻滴呢~~~
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
丰富滴泡沫,轻轻按摩下泡泡就都出来啦~~~
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

  


 

按摩个10分钟左右,然后用温水清洗,虽然头发还是打结,

但是头发变得柔软多了,特别是漂过的发尾,感觉像是被软化了一样~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
当然,洗发的我都爱用一套,洗发露+护发素,完美搭配!

我怎么有个在家自己DIY顺发SPA的感觉~~~

步骤简单!
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
护发素大家都知道,需要按摩几分钟,

让头发完全吸收~
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
直接轻轻擦干头发,还木有用梳子去整理,就已经很顺滑了,

哈哈,终于摆脱干枯打结的头发啦! 心里一阵欢喜~~~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
 


接下来是我在这套产品中最喜欢的!保湿发膜!

跟果断一样,好大一罐!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
 

话说理发店那些真是黑人!做一次发膜得加收15元,就用那么一点点,

这一大罐得用多久啊!价格不知道低于理发店多少倍了!!!


 

  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
QQ的质地很好玩呢~

稍微按摩一分钟就好啦,超级滑溜儿~~~

有木有??!!

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
 

用清水清洗的时候,明显的看见自己的头发跟尼玛广告上一样,

秀发瀑布啊!!!!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 

吹干后,我真心在我漂过后见我头发那么顺滑,

虽然表面看着还有些飞毛,但是洗护产品不可能是神奇的,不可能一次就OK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
只要有效果,坚持就会更好!

最后一步!免洗顺滑发露~哈哈!懒人必备耶!

哈哈,感觉和护发素差不多呢~~~表搞混了哦!


 

 

 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
  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 按摩一分钟即可,我都要感动哭了。

自从漂了头发后,然后又染黑,从来没见过自己的头发能这么顺滑,

还是出自我自己的手来搞的!

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那干枯的头发了,每次看见我梳头那纠结的表情~

 

 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 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 
 

这就是我的护发四部曲,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轻松在家做护发沙龙,拒绝理发黑店! - mayra - mayraa.blog.163.com



用平民的价格,享受沙龙的品质,在家做女王的护发SPA

小伙伴们别再去相信理发店啦,给你用的东西是好是坏你也不知道,

不如自己在家享受,有乐趣的同时给自己的头发来一次营养套餐吧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41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